换小号了886

© asheees.
Powered by LOFTER

【Royjay】The Best.

  •  大概就是跨年的一个小贺文x

  • 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 半小时爆肝产物,没有逻辑

  • 希望他们一直都那么好呜呜呜呜呜呜呜


Summary:一个土到爆的惊喜



    “所以你他妈到底弄好了没有?”


    Jason从手上的书中抬起头,腿在沙发上不自在地移动,试图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


    “你至少已经在那堆玩意儿上花了两个小时了,我还不想耗费一个晚上来看一个傻子在自家阳台上自制烟花。”


    “嘿!小杰鸟,你不懂!这可是发明家的浪漫啊!”Roy把满是火药的手在他的裤子上抹了抹,这没有什么意义,因为他的裤子比他的手脏多了,他不满地抗议道。


    “至少我没有看出来。”Jason撇了撇嘴,把书搭到沙发的靠背上,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裹紧了毯子,“而且这娘兮兮的事就是你今晚不去夜巡的理由?我他妈肯定会被蝙蝠崽子嘲笑的。”


    “我觉得你应该过来看看小杰鸟,这可是我做了很久的!”Roy向客厅里挥了挥拳头,但很明显,Jason仍然不为所动。


    他把脚缩得更进去了一点,看过去就像一只可笑的毛虫,“你需要给我一个理由,Roy,一个充分的让我离开这个该死的温暖的被窝的理由!”


    Roy似乎早就预料到Jason会这么回答,他一本正经地说:“就当是给你最最最亲爱帅气的男朋友的一个安慰嘛!小杰鸟,小杰鸟,小杰鸟!”


    “马上闭上你愚蠢的嘴Roy!”Jason几乎是以一个蠕动的状态从沙发上下来,他走到阳台上,抱着胸说“那么让我看看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就知道你会同意,”Roy愉快地说,并把手上的线递给Jason“来拉拉它”


    Jason上前拽了拽那根线,旁边圆形的炮筒里窜出了火花,随即窜上天的礼花炸开了一串深红的字迹“The best Red Hood!”


    “哇哦”Jason小小地惊叹了一下。


    Roy笑着转身抱住了Jason,“你是最好的红头罩,最好的男朋友,最好的小杰鸟!你永远值得最好的!”


    “太俗套了,而且娘,”Jason搂住了Roy的脖子“但是我喜欢这个。”他亲了Roy一下,对他露出了新年的第一个微笑。



END


“以及我该庆幸至少你没有弄个红头罩的图案上去?”

“……”

“向Dinah发誓,我想过,或许再加上他的亲亲男朋友?”

“……”

“操!”

评论 ( 3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