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小号了886

© asheees.
Powered by LOFTER

【Royjay】Get out of my bathroom!

  •  不瞒你们说这是洗澡洗出来的脑洞

  • ooc,ooc,ooc!无脑甜饼注意!!!

  •  大概没了?
     

summary:再一次,Jason看着他的水费账单无语凝咽。



Jason觉得他可能是那种“the flash”类型的人的代表,不不不,这当然不是说他有什么奇怪的'小癖好',而是说他似乎做什么都很“flash”
 
 他可以在五分钟之内洗澡,刮脸,然后穿着衣服从浴室里走出来。用Roy的评价来说就是“小杰鸟肯定是只冲了水就出来了!也许他根本就没有脱衣服”
 
Jason在往Roy头上来了一下之后表示——如果你半夜夜巡回来累得要死,还要随时提防你该死的男朋友抗着奇怪的杀伤性武器,轰开浴室门向你一脸兴奋地展示——这很容易

 与Jason形成两个世界的就是他伟大的发明家,帅气的男朋友(自称)Roy Harper,Roy总能够在里面耗上足够长的时间。

 所以每当他进去时,Jason总怀疑他肯定会在哪天死在里面。

Jason不是会在意男朋友在浴室里待多久的那种人,Roy想要住在里面,他也没什么意见。

 但当它持续到月底,水费账单上的那一串数字总会让Jason燃起一股杀人抛尸的冲动。

 

 或许就是现在。

Jason手中的遥控器开始发出脆弱的响声。

 桌面上的电子钟的数字颤颤巍巍地跳到了下一个数位。

 “CRACK————

 那个钟完成了它一生的使命,随着它一起飞出去的还有那个遥控器。

 操他娘的Roy Harper!他已经在那个该死的浴室里待上两个小时了

Jason放下身上的毯子,快步走到那儿,一脚踹开了门。

Roy正在陷入一种昏迷的状态,他的两臂撑着浴缸,脖子断了一样像后仰着,火红的头发被胡乱地撸向上面,要不是Roy露出水面的腹部还有节奏地收缩着,Jason真的想把他埋了——他甚至已经想好了Roy的墓志铭——向Batman发誓

 “痛痛痛痛痛!”Roy想要站起来,但打滑的脚底很明显阻止了他“小杰鸟你轻点!”他咧着嘴,右手试图伸上去保护自己即将被扯下来的耳朵。

 “你他妈这么久都没有淹死在浴缸里简直是个奇迹!”Jason半靠在墙上“你他妈就是个奇迹,Roy Harper”

Roy显然还没有彻底清醒,他缩起腿,双手抱着膝盖,端坐在浴缸里。

 “我应该把这当作是夸奖吗?”Roy问道

 “如果你打算解决这些该死的账单——”Jason把手上的东西拍在浴缸边缘,“那么我并不介意你把这当作是夸奖”

Roy眯着眼睛去看,铅字因为水的缘故变得有点模糊不清,但并不影响Roy看清上面明显不正常的数字。

 “嘿,小杰鸟”Roy带上了点讨好的口气,“别剥夺我在'业余'的一点点小兴趣了嘛”

 “ 在你的'小兴趣'已经快把我冲走的时候?”Jason提了提宽松的家居裤,操!他刚刚才换的裤子

 地上的水并没有很多,但也足够没过他的脚底了。

 “……”

 所以说,突然之间的静默才是最可怕的。

 “呃…”Roy像是很久没有上过油的老机器一样,卡壳着不知说什么。

 “呃,小杰鸟你知道的,干'我们这一行的'通常完事回来都是马上要猝死在床上的状况”Roy僵硬地转移着话题,他双手抓着浴缸边缘,紧张地观察Jason的脸色

 看样子Jason有点松动,加油!Roy Harper,像平时一样搞定你的男朋友

 “说实话我觉得小杰鸟你也可以试试!你会爱上它的!”Roy说

 “那么我将很确定在下个月的水费足以让我们露宿街头。”

 好的,Jason他果然松动了,Roy Harper得一分!

 “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呢,我很确定我们的浴缸足够大。”Roy靠在一边,极力显出所谓的“足够大”

 “哇哦”Jason露出了一个暧昧的微笑,“我应该把它当作是'那方面'的邀请吗?那我可能没时间陪你胡闹”

 好吧他可能没有想到这个。

 “不过我接受一起泡澡这个建议,毕竟我可不想看到我的浴室每天都要被冲出公寓的情况”Jason一边说着,一边脱下衣服挂到旁边的架子上。

 这可真的是意料之外了,现在应该是Roy Harper大满贯。

 “我得说我一开始可没这么想。”Roy举着双手

 “那就是你让我改变了主意,”Jason坐进了浴缸,“Arsenal总让Red Hood破戒不是吗?”

Jason用手肘向后顶顶示意Roy再往后坐一点。

 “哇哦,这可真是…”

Roy以为他们会在这里打起来,他甚至已经想到了最糟的情况,但绝对不是这个——他的男朋友正背靠他坐着,那个不算十分挺翘但手感很棒的屁股正顶着他的老二——他开始怀疑他的某个平行宇宙是不是又干了什么拯救世界的大事。

 但很明显这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

Roy默默地把手放在了他男朋友的肩膀上


END?


“Roy”

“怎么了小杰鸟?”

“我发誓如果你的老二继续顶着我的屁股的话我一定会把它拧下来”

“小杰鸟你冷静!!!”

———————————

“Roy Harper你他妈给我滚出来!今天不把账单的事说明白老子就不叫Red Hood!!!”

END.

评论 ( 3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