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小号了886

© asheees.
Powered by LOFTER

【无cp向】码着玩的一些(基本都没什么逻辑,并且ooc,并且有病

1.

绑匪:你们喊啊,你们就算再怎么喊也不会有人来救你们的!

billy:SHAZAM!!!

2.

#被问及觉得谁是世界上最快的人#

clark&barry:(期待)

克南:(沉思)umm…

克南:……clark算是氪星人

barry:(超级兴奋)

克南:我觉得是香港记者

barry:???

clark:(默默地推了推眼镜)

3.

克南:我们在工作时应该稳扎稳打,认真专注,不去思考其他不重要的问题,我们的总任务是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

百喜儿:话虽如此但是你还是得高考的(拍肩)

克南:sad;-)

4.
【老法外的漫画梗!】

roy:不对,等等,我是说,难道你就不介意,那是你的姑娘…

jason:什么?得了吧,kori才不是我的姑娘,我是说,如果她想,她可以和任何东西睡

roy:任何东西??!

jason:比如dick grayson

dick:WHATTTTTTTTTTTTT

5.

arthur:其实吧,我想说很久了,亚特兰蒂斯呢,其实真的没有什么比基尼海滩,也没有会说话的海绵!真的!没有!!!(来自大海深处的悲鸣)

评论 ( 1 )
热度 ( 1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