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小号了886

© asheees.
Powered by LOFTER

【客邪客】0305就算迟了也要强行生贺(祝为各种破事操心操肺的海客哥妇女节快乐

有病,很有病,非常有病


不出意外的话基本都ooc


梗来的莫名其妙,私设海客哥酒量不大


番外基本没看,算是淡圈很久的复键,有bug欢迎指出


大概没了,后排拼老命表白海客老大爷


 

 

Summary:————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

妈的真他妈刺激。

 

吴邪同志今天遇上了可能可以排上他人生当中最尴尬排行的前三的大事。

 

吴邪把脖子僵硬地转了过来,他差不多已经维持了扭头就走这个姿势有几分钟了,但是腿上的某个挂件还抱着吴邪的腿不松手。

 

那人看到吴邪没什么反应,到还不知道收敛,手再往上抓了几下,在离吴邪的小兄弟还有点距离时,识相地停了手。

 

好的。吴邪默默放下准备劈向这人的手,至少在大庭广众之下还知道分寸。

 

那人似乎觉得这个姿势不太舒服,哼了几声,一侧头就把脸贴在了吴邪的大腿上。

 

……

 

 

2.

吴邪在院子里晒太阳。

 

福建这地儿没什么优点,就是雨多,春雨更是尤为显著,以至于晒太阳变成了这个季节难得的享受。

 

竹椅取了一个巧妙的放置,既晒得到太阳,又不至于被迷了眼。

 

“关先生!”院外传来一个年轻而又鲜活的声音。

 

进来的是住附近的一小姑娘,她提了一壶茶,说是她爹又在哪儿寻来的好东西,这就带来给吴邪尝尝鲜。

 

吴邪突然有点感叹,心说这小姑娘自从自己来这之后,几乎隔几天就来一趟,目的也太过明显了,但转而一想自己到了这个年纪居然还有女孩子追,心中突然莫名有几分成就感。

 

吴邪刚想说些什么,突然就停住了话,便谢过了那小姑娘,让她提了点过年从杭州带来的龙井回去,小姑娘倒是很开心,也不觉得吴邪是在敷衍她,就又说了几句有的没的,转身回去了。

 

吴邪看着她的背影,突然有点感叹。

 

他望了望天,手在竹椅的搭手上不紧不慢地嗒嗒敲了起来。

 

院门口一丛竹子晃了几下,从里头钻出了个人来。

 

 

3.

沉默是今晚的张起灵。

 

吴邪现在甚至想要骂街。

 

本着新世纪的五好中年的吴叔叔,莫名有一种无语凝噎的感觉。

黎簇端着碗一脸岁月静好地看过来,满面都是一种见过大风大雨的淡然。但两手抖得像个帕金森患者,他的碗在下一秒似乎就要和地面来个拥抱。

 

苏万比起黎簇来说就稍微好点,他在张海客扒住他大腿的那一秒就绝地求生地硬把脖子扭了过去,我不看我不好奇我是乖宝宝的架势。但根据苏万撑在桌上不停颤动的左手和苏万他亲师兄的角度来看,好嘛,这小子憋笑憋得真他娘辛苦,大腿内侧肯定已经被他捏青了。

 

张起灵倒是有点诧异地看了一眼,随即一如既往地做一个安静的帅族长。

 

吴邪突然有点庆幸胖子此时去上厕所了,不然按胖子那种起哄程度,他可能不把张海客搞成第八个人头这事就绝对不可能了了。

 

张海客这时依旧抱着吴邪的腿不松手,抱就算了,还一边嘟囔这什么一边压着他的腿蹭来蹭去。

 

这一蹭蹭得吴邪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大家本来就是成年人,又喝了酒,虽然说他没喝吧,但这酒味也熏得够呛。张海客这一蹭差点直接把他蹭起来。吴邪心说你他妈个张海客,回了趟本家啥都没学好,恶心吴邪培训班的基本要领都熟的跟亲娘似的。

 

吴邪想着便急忙把张海客扒拉下来,这要是蹭出了反应可就丢脸丢大发了。

 

 

4.

张海客笑眯眯地走了过来,侧身靠在放着茶水的小桌上。

 

“什么时候发现我的?”张海客问道。

 

吴邪瞥了他一眼,“那丛竹子抖得跟个帕金森一样,仿佛就在跟全世界说‘快来看啊!快来看啊!这有个正在偷窥的变态。”

 

张海客也不恼,自顾自的给倒了一杯,就着吴邪的杯子就喝了下去。

 

吴邪皱了皱眉,"张大爷您没有口蹄疫吧?要喝自己拿杯子去,别老用我的。“

“我灵长类的”张海客并没有放下杯子的打算,“吴邪小朋友你好歹也是个大学生。”

“诶我说你就不能多添一张椅子。”

张海客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重新靠在桌侧。

 

“我看你在这挺无聊的,就把那俩小崽子带来了。”

 

“我乐意。是黎簇和苏万?”

 

张海客点了点头。

 

“把他们带来干什么?”

 

“给你找点乐子,你那师弟倒是好玩。”

 

“那俩熊崽子就是闲的慌。”吴邪也不在意。

 

“不过吴小佛爷可真是悠闲。”张海客突然幽幽道。

 

“咋啦?”吴邪不解。

 

“所谓的去办事原来就是泡人家小姑娘,莫不是到了这把年纪想体验一下什么是‘一树梨花压海棠’。不过我看人小姑娘也挺不错的,早点办了给你爹搞个孙子出来。”张海客阴阳怪气地说。

 

原来张大爷是吃醋吃上瘾了,吴邪感觉自己快要控制不住脸上的笑容了,一百多岁的老人家了还跟人家小女孩子吃飞醋。吴邪觉得怪好玩的,便想逗逗张海客。

 

“行啊!”吴邪道,“您老人家给个准头,我挑个日子就把人八抬大轿地给接过来。”

 

“那也得看你有没有福气消受了。”张海客干巴巴地回了一句

 

看张海客没什么反应,吴邪也觉得无聊。

 

张海客说要进山看看,吴邪也就随他了,只叫他晚上记得到外面店里吃饭,地址等会儿发给他。

 

5.

吴邪急忙想把张海客先从腿上搞下来,谁知张海客居然越抱越紧。

 

正当吴邪忍无可忍要把张海客敲晕时,张海客突然暴起,一把捧起吴邪的脸。大喊了一声“吴邪!”

吴邪突然被这声气壮山河的吼声叫懵了一下,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张海科把牙齿狠狠地磕在了吴邪的下巴上。

 

“我靠张海客你搞什……”吴邪话还没说完,张海客便把吴邪往后按在椅子上,盯着吴邪的眼睛,他深吸了一口气,说————

 

 

6.

今天张海客意外的安静,在饭桌上一句话也没有,若不是张起灵现在就坐在他和胖子的旁边,他都要怀疑张海客被张起灵调包了。

 

吴邪捅了捅张海客“怎的今天怎么一个屁都没有?”

 

张海客看了看吴邪,只道没什么事。

 

胖子一看这情况不对,就顺势拉着张海客拼酒。

 

吴邪也不打扰他们交流感情。

 

饭局很快就吃得七七八八了,胖子喝了太多的酒,便拱了拱手去厕所自行解决,吴邪怕他醉得不知道东西,想叫黎簇跟着,胖子倒还不乐意了。他说胖爷纵横江湖这么多年就醉不了,还道吴邪小瞧他胖爷的酒量,吴邪一看说不过他,便由着胖子去,只叫黎簇时间长了记得去里面看看,别让胖子淹死在里面就行。

 

张海客这时晃晃悠悠地走了过来,一把趴在吴邪背上。搂着脖子喊着吴邪吴邪的。

 

吴邪也懒得和醉鬼计较,就拉着张海客想先把他放一边休息。

 

正当吴邪要架起张海客的时候,张海客突然反身往下一跪,抱住了吴邪的大腿。

 

 

7.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妈的这啥玩意儿啊?这是吴邪的第一反应。

旁边传来了亲切的碎裂声,这碗算黎簇的,这是吴邪想到的第一件事。

 

像是看出吴邪没有听懂,张海客就又重复了一遍。

然后又嘭地跪地上继续扒大腿,一边扒还一边念叨着一些话,至于是啥吴邪没听清,也不打算听清。

吴老板此时心中只有一个想法:明天的头条是什么?百岁老人餐馆内公然抱一男子大腿,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还是该死的社会版的!

都是张海客他妈的作。

张海客声音模模糊糊的,需要很认真地去听才能挺清楚他在讲什么。

张海客重复了好几遍,吴邪才隐约可以通过他破碎的话推导出事情的经过。

 

无非就是些什么“不就是小姑娘嘛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我搞个人皮面具缩缩骨你想看哪种类型的没有啊你非要去看其他人……”这跟怨妇一样的语气差点没让吴邪笑出来。

笑归笑吧但吴邪还是想打死张海客,突然间他似乎想到了什么,露出了一个灿烂到有点吓人的微笑。

 

吴邪安抚性地拍拍张海客的背,把他架起来,由于体型的问题所以完成这个动作还算轻松。然后吴邪示意张起灵自己带着张海客先回去,等胖子出来叫黎簇和苏万和他说一声。

在苏万‘师兄你认真的吗’的惆怅的眼神中,吴邪丢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捞起张海客就溜。

 

 

8.

“张大爷您事儿咋就这么多呢?”因为种种奇特的原因愣是被拦着一筷子酒也没喝的吴邪扶着方向盘,向车后座看去。

张海客以一个扭曲的姿态躺在后排座位上,也是,毕竟一一米八多的大老爷们,就轿车后面那小小的空间确实不够躺。

如果这位大爷能把放在车窗上的脚放下来就更好了。

“吴邪……”张海客在车后座叫了一声。

 

“诶诶,在呢啥事?”吴邪应着。

“你说你好歹也是个张家的,咋的就还一杯倒,就这还偷窥我十几年,职业素质不过关啊。”吴邪调笑道。

 

张海客没说话,吴邪也自然懒得理他,转回头开车。

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中,吴邪很快就到了。

张海客在后座爬起来坐好,像是在想些什么。

“……生日快乐。”张海客顿了一会儿,说。

 

“嗯,谢谢”吴邪把车停好,看张海客差不多清醒了就让他自己下车。

 

张海客跟在吴邪背后,也不说话。

 

“还有吗?”吴邪冷不丁说了一句。

 

“什么?”

 

“还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张海客愣了一下,走上前,直到和吴邪并肩的位置。

 

“吴邪,我……”

 

“我知道。”

 

吴邪用了一个吻回答张海客。

 

END.

事后吴邪表示,妈的张海客这人吃个醋喝个酒就一夜回到解放前,比刚在一起还别扭,你说这是不是作。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张海客觉得自己活在梦中,但手臂间吴邪的腰的触感却真实地不得了。

 

腰间和腹部的痕迹也是真实得不得了。

如果说这些他都没印象的话,那吴邪下巴上的牙印那可真就铁证如山了。

 

张海客突然有种想要逃离的冲动,就他妈不该喝酒,肯定又会被这位祖宗给整死,张海客沉痛地想。

他轻手轻脚地想遛下床,他刚放下右脚,就被床上那人揪住了手臂。

 

“咋的张大爷想要睡完就跑,”吴邪笑眯眯的说。

 

“靠,祖宗您想怎么样!”张海客突然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这个嘛……”吴邪笑眯眯的揉了揉下巴,笑得跟个老奸巨猾的老狐狸一样。

 

“虽说您老这张脸看上去怎么看怎么帅,但我看着也怪别扭的,你不是说我想要的样子你都有吗?”

 

“就隔壁那个小姑娘,你缩个看看。”

评论 ( 11 )
热度 ( 32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