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小号了886

© asheees.
Powered by LOFTER

【jason&billy/友谊向】Hot Dog And Milk?(part 1)

Jason Todd/Billy Batson (斜线无意义

突然(?)的沙雕脑洞会有一个很可爱的桶和一个很可爱的billy(什么?)

不出意外的话是n52前和n52后的billy混合体

ooc预警!!!

 

Summary:

“不要想着转移话题!”

“呃……所以你想要一杯牛奶吗,Red?”



 

billy感到呼吸困难。

 

好吧,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这么想——比如hal在没给他打招呼的情况下把他甩上太空时——虽然他可以依靠魔法让自己不那么难受,但是这一次的感觉确实不太令人舒服。

 

粗糙的绳子磨蹭着脆弱的脖子,传来火辣辣的感受,似乎是破皮了。billy转动肩膀扭动了一下身子,手肘和手腕处的却不是那么紧,那些绑匪们并不担心他会逃脱的样子。

 

billy努力地挤动脸上的肌肉,这让他看起来很滑稽,不过没有关系,billy把绑在眼睛上的布条挤下,突然接受到光明的眼睛并没有多少不适应,或许是因为现在他所处的地方也说不上有多“光明”的缘故。

 

这大概是个是个废弃仓库的隔间。billy观察着,肮脏的废弃仓库和害怕的孩子,bingo,标准设置————距离他身边三米远的地方还有三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一个正在发出微弱的声响,另外两个还在沉睡中。

 

啊哈,这是又到了Shazam应该拯救大家的时机了吗?billy侧耳听着外面传来的脚步声和几句模糊不清的脏话,明显的是,并没有几个人,至少billy有信心在不吵醒另外三个孩子的情况下把他们打倒。

 

他们短时间应该不会进来,billy把手从绳中挣脱出来,深吸了一口气。

 

Shaz……”  “Peng————

 

隔间的门被倒飞进来的男人撞开,一个男人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外面的仓库内响起几声枪声和玻璃碎裂的声音紧接着是一阵刺耳的轰鸣声,一个戴着红色头罩的男人走了进来。

 

“说真的,比起声波攻击头罩里的回声才是最操蛋的。”那个带红色头罩的男人使劲晃了晃脑袋,他的声音在头罩的掩盖下有的失真,但billy可以清楚地听清他的话语中浓厚的不耐烦。

 

“所以我讨厌声波,”jason反手把地上挣扎着爬起的男人再次打晕。“但并不是在针对哪位女士。”

 

呜哦!billy听见一声脆响,那个可怜的绑匪的鼻梁骨似乎被打断了。


billy看到红头罩朝他走来,给了他一个眼神,似乎在惊奇他还醒着而且没有像一个小姑娘一样吓得捂着脑袋朝他的头罩尖叫,要知道红头罩在哥谭能止小儿夜啼,瞎说的,蝙蝠侠才能。


jason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发了一条匿名报警短信,然后简单检查了一下边上的三个孩子。


“喔,你醒着。”jason对billy说,虽然他早就注意到了billy醒着“有受伤吗,可以自己回家吗,小鬼?”


“啊,我吗!”billy意识到jason是在跟他对话“并没有,先生!”他缩了缩还带着血痕的脖子“以及当然可以!”


“嗯哼。”jason对billy的回答表示满意,是个有趣的小鬼,如果他有时间或许还会跟他聊两句,但是在GCPD的人来之前他应该离开,毕竟他们可不欢迎Red Hood。


“那么再见了,小鬼。”jason拍了拍billy的脑袋,跨上那辆看起来很酷的机车朝远处飞驰而去。


所以说红头罩其实不是什么凶恶的人。billy摸摸头,至少不是在hal说来的那种面目凶恶黑漆漆的会吃小孩的怪物。billy在心里为Red Hood的好感添上了一笔,但随即他又有了一个疑问,为什么Red Hood会出现在福西特市


像是突然惊醒了一样,billy现在才注意到路边的路牌上印刷着大号的美术字体,它们清楚地写着“欢迎来到哥谭市!


所以他现在是在Batman的地界上,billy感到一阵晕眩,Batman从来不欢迎任何人去他的城市。或许他现在可以变成Shazam回到福西特市,但是变成Shazam的动静可不算小,一定会被Batman监测到,那个时候他的秘密身份可就不是个秘密了。


或许他会因为年龄的问题被迫加入少年正义联盟,但billy很确认他并不想在Shazam的正义联盟头衔前加上一个“young”。


但似乎不是很糟糕,billy朝Red Hood离去的方向望去,福西特市的夜晚可从来没有这么明亮过。很快他发现其实并不是那么在意这个,即使下一秒Batman就可能从他的头顶荡过,但他现在是Billy Batson而不是Shazam

 

billy把自己的外套整理好,拉上帽子,褪了色的有些脏的球鞋在地上轻快地蹋了两下,他的口袋里应该还有七美元十五美分而且他的外套里还穿着某件球衣。


完美!billy想。

 

那么这就会是Billy Batson的哥谭市一日游!!!



 


billy挤在人群中,迫切地想要收回前言。

 

哥谭市中心繁华得不像话,但随之而来的就是绑架,枪击,黑帮火拼。所幸的是这是Batman的城市,Batman成功的将即将变得更坏的事控制住了。可能?


店铺门口的警报器发出尖锐的声音,混杂着地面上破碎的玻璃和翻倒的乱七八糟的食物,嘈杂的人群搞得billy心烦意乱。

 

要冷静点,billy告诉自己即使是Batman也看不出作为一个男孩的Shazam在人群当中看着他,但是Batman在离开前朝人群望的一眼总让他觉得不安。

 

他想他应该深思,明显抗议的胃拒绝了Mr.Batson的提议。他从今天中午开始就没有吃过任何东西。

 

高热量的垃圾食品会是个好提议,Mr.Batson和Mr.Stomach都表示很满意。



 

“这是最后一个辣热狗,你懂的我的意思吗小鬼?”jason抱着臂看着billy,他的手臂上还有很大一块引人瞩目的番茄酱“这个年纪的小鬼应该待在家里听着愚蠢的童话故事睡觉。”

 

“嘿,很明显的是我并不是一个小鬼,我十二岁了。”billy挥舞着他的拳头,“而且我现在很饿。”

 

jason和billy站在一辆载满高热量且没营养的食物的餐车前进行一场没营养的对话,纠正一下,是为了最后一份超大份汉堡和辣热狗的神圣的对话。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不要和超级罪犯抢夜宵,哦算了吧正常的小鬼根本不应该在这个时间还在哥谭的街上乱晃。”jsaon有些头痛地抱着胸“你看上去只有八九岁。”jason接过那个辣热狗,把一份大份汉堡和可乐递给了billy,“我请的,我并不想看到明天早上的头条新闻是Red Hood和一个男孩抢吃的,我会被某些人笑死。”

 

”但你不是个超级罪犯。”billy对着那个大号汉堡咬了一口,汉堡肉烤得有点焦,但他和他的胃都很喜欢“我想会更喜欢牛奶一点。”billy含糊不清的说。

 

“牛奶?你是认真的?”jason在路边的长椅上坐下,“像你这个年纪的男孩往往会寻求一些更刺激的东西。”

 

“我的智慧告诉我牛奶可以使我变得强壮。”墨丘利的速度让billy很快就解决了那个汉堡,他现在正在舔手指。

 

“那你的智慧有没有告诉你你应该回家,在你吃饱之后。”jason不紧不慢地吃着他的那份。

 

“在我发现我现在在哥谭而不是福西特之前,它是这么说的。而且这应该算是我第一次来哥谭,我可能想要多待一会儿。”

 

“脑子正常的人都不会想要待在这个城市。”jason嗤之以鼻。

 

“总有人爱她,”billy反驳“比如说Batman和Robin。”

 

“那是因为他和他的小鸟们都是疯子,”jason顿了顿,笑道“我也是个疯子。”

 

“我不太喜欢这个词汇,至少我觉得,”billy吸了一口可乐,“因为我这么认为,你和他们都是英雄。”

 

“我可承担不起英雄这种称号,说起来你居然会喜欢Batman那样黑漆漆阴沉沉的,我认为你们这个年纪的男孩都喜欢Superman那样的。”

 

billy摇摇喝光了的碳酸饮料罐子,精准地丢进了五米外的垃圾桶。billy batson得一分!

 

“他们都一样值得尊敬不是吗,就像你戴着一个看上去就不像个好人的头罩,但你救了我和那些孩子,你也是个值得尊敬的人,我可以叫你red吗?我知道你们这些人都有秘密————身份。”billy有点坏心眼地拉长了声音,碳酸使他打嗝,他的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配合着他的语气,这样让他显得很聒噪。

 

但也并不是很讨厌,jason想。

 

“随你的便,我是说,你想要看看哥谭的夜景吗?”jason把视线从远处天空一闪而过的黑影中收回来,对billy说到。

 

TBC.

 

时隔一年半我终于又产了billy的粮(cry

 

如果脑洞和手速跟的上的话会有后续

评论 ( 12 )
热度 ( 23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