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小号了886

© asheees.
Powered by LOFTER

【Billy·Batson!中心向】牛奶,梦境,爱与红色闪电

Attention!
·漫画n52+电影宇宙混合向!billy是n52前的billy和电影混合billy!
·梦魔billyAU
·每篇都是billy和队友们的独立短篇,跳着看不影响观看体验x
·Ready?

Summary:某天晚上,billy发现他又多了一项课余爱好。

Part1
Superman and Apple Pie

  billy瘫在床上的时候感觉他的骨头像是被黑亚当打碎又重组后一样,这么想或许不太准确,他应该把自己的状态描述为和钢骨在瞭望塔打了一个下午电玩的身心俱疲或者是和freddy在关于某些奇怪且无聊的问题进行长时间的辩论后一样。

  这听起来都很残酷不是吗,但事实上,他只是在瞭望塔就战损问题开完一个短暂的会议之后又绕着福西特市飞了两圈罢了,带着墨丘利的速度和阿特拉斯的耐力的那种。

  billy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将身上翻卷起来露出肚子的廉价SupermanT恤拉下,再扯过Superman标志印花的被子将自己裹起来。他好像是从窗户进来的并且脚上还套着沾满泥土和草屑的鞋子这个问题谁会在意呢?反正billy是不会在意。

  他现在似乎迫切地需要一次完美的睡眠——即使大声抗议的胃也阻止不了他——不管是作为“最强的人类”还是作为一个未成年来说。

 

   

  不过也只是他想而已,billy抱着手臂漂浮在漆黑的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空中,我们暂且称它为“黑乎乎的一片”。

  billy抱着手臂看着面前的老人,老人端坐在一个奇怪的座位上,双手轻轻地伏在两端的扶手上,“按照正常的方面来说,闯进别人的梦境,即使是对巫师shazam来说,也不是一件有礼貌的事吧?”billy挑起眉,语气有一点气冲冲的感觉,即使他看起来不是很生气的样子。

  “孩子,你也不应该知道你正在你的梦境中。”巫师shazam敲了敲他的椅子扶手。“我在你的灵魂里发现了……一些奇妙的部分。”

  “我认为你一开始就知道,说真的,我认为这很明显。”billy顿了顿,有点意料之外的看向巫师shazam,“就连Freddy在和我一起睡了一个星期之后都反应过来问我我除了飞是不是还能闯入别人的梦境。”

  “我可能是个梦魔,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可能吧。”billy耸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反正墨丘利听起来和墨菲斯也没有什么区别不是吗?”

  billy看了看巫师shazam奇怪的脸色,想了想,又补充道,“……除了他们可能是横跨罗马神话和希腊神话的亲兄弟之外?我认为这听起来还是有点依据的,毕竟亚马逊和亚特兰蒂斯也是真实存在的。”

  巫师shazam抬起手臂地揉了揉因为billy的一番话有些微痛的头部“孩子,随便你怎么想吧,即使是希腊神话也是赫尔墨斯更有依据一些。不过,不同源的魔法之间即使表面上相处和谐,但他们终究会有一战的,适时你得学会权衡好他们的关系。”巫师shazam将手搭回扶手。

  “噢,我可能会的吧”billy缩了缩脑袋,他没来由地感觉到一丝冷,即使这是在他的梦境里。他看着老人逐渐消失在“黑乎乎的一片”里,他甩了甩脑袋,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

  好了William·Batson,billy拍拍自己的脸,别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给自己找点乐子吧。

  

  

  billy发誓他真的只是随便找了一个梦境跳进去,这儿看起来似乎是个农场,一只洁白的鹅从他的面前连跑带飞地迅速掠过。他能感受到鹅毛掉在他头顶的感觉。

  “你怎么了?”一个男孩从旁边的稻田里钻出来,他举着一捧金色的稻谷有些意外的带着笑容望向billy。

  “嘿,你好,你是迷路了吗,需要帮助吗?”男孩套着红色的T恤,外面罩着一件蓝色的背带牛仔裤。“噢,你的衣服看起来真酷。”男孩再次扬起了一个带着干草屑和晶莹汗水的笑容。

  “啊,谢谢!”billy有些不适应地拽着他那件印着Superman的标志——即使它印得有些模糊不清——的T恤,试图抚平上面由于各种原因堆起的折痕,“事实上我是来这里旅游的。”billy在心里吐了吐舌头,来你的梦境旅游的。

  “这听起来真棒,很少有人来我们这里,我是说,你是城市里来的吗?”男孩说,很明显的是,他对这个小镇外的一切似乎都抱有很大的热情。

  “呃……是的。”billy一边说一边把头上的鹅毛拿下来,“我来自福西特市。”

  “它听起来离这儿很远,但它一定是一座不错的城市。”男孩说。

  “是的,”billy想到了他的朋友和家人们,他用沾着泥土的鞋子在地上随意地搓了几下,他的鞋带便随之晃动,“它的确是一座很棒的城市!但是你这里看起来也不错。”

  似乎很少会有人和男孩聊这些,男孩看起来高兴的极了,“啊,那可真是太好了,或许我们能够成为朋友,你想在这周围逛一逛吗?我叫clark,Clark·Kent。”男孩,或者说Clark向billy伸出手,但随即他记起他的手掌上布满的稻壳和泥土,他在自己的裤子上狠狠地擦了几下,又再次向billy伸出手。

  “哦,好的,你好clark!我是William·Batson,你可以叫我billy!”billy说着便向前越过clark的手抱住了clark,这多少让clark有点吃惊,不过他迅速反应了过来,将手臂搭上了billy的肩膀。“嘿,billy,谢谢你,不过你想尝尝我妈妈做的派吗?”

  “什么?”billy松开了clark,握住了clark的手。

  “苹果派和玉米浓汤,我我想你会喜欢的!”clark将那一捧稻子放在旁边,拉着billy的手往前走。

  “苹果派?你真是太棒了clark!我需要给Kent夫人带什么礼物吗?”billy有点兴奋地说,但他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样,突然停住了脚步。

  “她很高兴我会带朋友回家……噢你怎么了billy?”clark突然发现billy停在了原地,他有点困惑地回头,发现billy面上的表情就像吃了一个腐烂的坏苹果正要抱怨又突然发现苹果里有一百美金一样。

  billy组织了一下语言,看起来很艰难地开口,“clark,你是说,你姓Kent是吗?”

  “是的,怎么了吗?”clark疑惑极了,“K、E、N、T,Kent,clark·kent。”

  “这真是…”来自小镇的clark,善良正直的clark,billy摸摸胸口,他看起来似乎来到了他的偶像的梦境中,即使他刚刚在一个小时前才在瞭望塔见过clark,在十六个小时前与clark在同一张桌子前面共进早餐,也掩盖不了此时的激动。

  billy在安抚下在他胸腔中疯狂奔跑的一千零一个Flash和数不胜数的kid flash后用用冰冻枪给自己来了一下billy才算冷静下来,“没什么,我认识一个人,他也叫clark·kent。”

  “这没什么的,”clark十分轻松地说,“clark是个常见的名字,不过你认识的clark·kent又是个怎么样的人呢?”他伸出手指在仍然没有反应过来的billy眼前晃了晃,“他听起来对你影响挺大的。”

  “kent先生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善良正直的人,他是个好人,经常帮助别人,他是个英雄,是很多人的希望和英雄!”billy突然抓紧了clark的手指,坚定地说。

  clark被billy突如其来的声音叫得愣了一下“哇,这可真是很高的评价。”

  “因为他的确是这样的人。”billy强调到。

  “他听起来是个值得尊敬的好人,我希望我以后也能像这位和我有着相同名字的kent先生一样。”clark期待地说。

  “你当然会的!”bill说,他随即发现自己太过激动了“你是个好人,也是个超级棒的朋友,clark。”

  “谢谢你billy!不过我们才认识了不到一个小时。”clark对接下来的话有些不好意思,“你还不那么了解我呢。”

  “嗯……那你就是超级棒的一个小时朋友!”billy对clark眨眨眼睛,“这是不是听起来有点像一分钟人(minute man)。”

  “好吧,”clark笑着回应了billy的眨眼,“现在一小时朋友很高兴,他要带你去寻找美味苹果派。”clark用手比了一把枪的样子,嘴上配着音,对天空biu——了一下,“现在跟上队伍,士兵!”

  “yes,sir!”

  

  

  billy在同餐巾艰难斗争了十分钟之后选择了屈服,乖乖地让kent夫人帮忙系上了餐巾。

  “谢谢您。”billy有点不好意思。

  “不用谢,孩子,这是clark第一次带朋友回来吃饭。”kent夫人对billy笑了笑,为他端上了派。

  “你一定要尝尝我妈妈的苹果派,”clark将餐盘推至billy的面前。

  好吧,他必须得承认从烤的微焦的黄色表面上冒出的白色热气,深色的糖浆下面焦黄的苹果肉和隐约传出的黄油香气确实让他有点按耐不住他的Mr.Stomach。

  “那我开始吃了!”billy用刀切下一块派,在他拉起糖浆的丝往嘴里送的时候,billy的身躯突然一抖,kent家的实木地板蓦地裂开一条缝,混着木料的碎块billy便从中掉了进去。

  在碎块和风中,billy的身体迅速由沉重转为轻盈,他被“黑乎乎的一片”接住了。

  “噢,Superman他醒来了。”billy攥起拳头敲自己的脑袋,“他应该迟一点醒的,我想我离那块派的距离可能不超过三公分。”billy有点懊悔,但他没时间在意这个,因为他在两个小时之前就需要一份符合青少年睡眠质量的睡眠了。

  “好的,这真是太糟糕了,”billy扯过“黑乎乎的一片”将它们盖在身上,“晚安billy,晚安clark,晚安苹果派。”

  

  

  clark在瞭望塔的休息室里看到了billy,他维持着shazam的样子,书包被丢在一旁,他蜷缩在沙发上,用披风将自己包裹住,闭着眼睛,头向前一点一点的快要睡着的样子。

  “嘿,billy,醒醒,”clark拍拍billy的肩膀,“别在这里睡觉,shazam不会感冒可是billy是会感冒的。”

  billy揉揉眼睛,深深地打了一个哈欠,“噢!Superman,”billy眯着眼睛——即使是shazam的状态也能看清他眼底的乌青——看清了面前人的容貌,“我知道了。”

  “你如果困的话可以再睡会儿,”clark让billy变回billy·batson的状态,把柜子里hal的小毯子盖在了billy的身上,又转身用热视线热了一杯牛奶给billy。

  “您还欠我一块苹果派。”billy模糊不清地说。

  “什么?”即使是超级听力也没有捕捉到billy微不可查的鼻音。

  “我是说,明天的早餐可以吃苹果派吗?”

  “当然可以。”

  

  TBC.

  被电影炸回来了,小男孩真好,我磕爆小男孩!!!(变态发言)

  依旧是乱七八糟没有依据的瞎写,应该会是billy和JL各位的小短篇(maybe)

  jason和billy的那篇就随缘填了(什么)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